time...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Tuesday, August 14, 2012

一切重新来过

5月1日,我重新度过我新的生活。

因为我要把前几个月的感情全都忘掉。

其实我一直都很难忘记,为了这件事我用了工作和学业来忘记。

这一天,我重新投入工作,总觉得很爽,因为越投入就越容易忘记。

我很开心,因为这个方法非常有效。

其实只是自己在骗自己,现在回想起就觉得自己好天真。

当时我不应该哭,我应该要坚强的。

谢谢安慰我的朋友们,爱得起,就应该要放得起。

经过这件事以后,我终于觉悟了。

以后我不会再轻易相信别人。
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