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...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with my friend =]

今天和平常不同...
就是今天有得出街...=]
出街当然是兴奋的啦..
但是不料一出门口我的鞋子的带子烂了...
当时我生气极了...=[
结果就拿另一对...
唉..
倒霉啊..=[
但到了parade时就好开心了...=]
因为和我表妹和朋友们走街...
我们一边走一边看衣服...
然而今天我破了记录...
竟然一样东西也没买...
我也给我自己吓倒了...
平时爱花钱的我竟然一样东西都没买到...
真是好奇迹...
不过将也好可以省钱...
但是我表妹就不同了...
像我以前那样了...
拼命去买东西...
不懂她今天做么呢??
过后走到饿了就去kopitiam吃东西了...
吃饱后就再走了...
过了不久我们又去why why bookshop吃甜品了...
过后就回家啦...
开心的一天就将过去了...



by karne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