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...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Thursday, July 7, 2011

因你们生活而精彩

5/7/2011
星期二


今天是星期二
早上5:30分我便如平常得起床了
便整理自己
整理完之后就出去等巴士了


到了学校之后我便去礼堂找彤彤和小白谈天了


上课的钟声响了
我们就回班去上课了


上课超闷的也超无聊的
闷死我啦



时间过得真快
而放学的时间也到了



而我超级兴奋和开心
因为我们去parade玩

哈哈


我们第一时间就去吃东西了
吃mp打边路=]


吃到一半的时候
朋友的表妹来了



她和我同年的
她的打扮很成熟下
而我有一种好自卑的感觉==



吃完过后我们便去shopping了
感觉都几爽的



我朋友的表妹真的是购物狂
她还厉害过我好多
真是给她吓了一跳




而我买了墨镜和贴黑头膏
小雨帮我选的
这就是黑头贴啦





时间过得好快
我也回家了
真不舍得这一天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