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...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17号8月2011年

今天是假期所以不用去上学


我,芷绮,还有我妹妹




好闷,所以就去parade走走




嘻嘻,在那里我买了jacket



好便宜哦,买了回来我好开心哦。





而芷绮买了化妆品




她好舍得哦




但是好心痛




仿佛就像从身上切了一块肉出来





哈哈哈




而我妹就买了一对len和一件衣服罢了





哈哈哈





午餐时我们就到mp去吃东西啦





吃完了过了一下我们就回家啦





就这样又一天了






from  karnee ko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