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...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我的心情日记(1)

实在太久没更新,看来我的blog都已经长满灰尘了~

从今天起,在我生命中不管是甜,酸,苦,辣,我都会分享出来~

希望你们来关注哦

2012年~我17岁了!

时间过得如此得快,我长大了~

今年也是中学的最后一年了,所以我也特别地珍惜这一年~
我的朋友们

这一年,我才体会到读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~

回想起往年的我,我才不会去理会呢~

现在想起就会觉得好惭愧 ><

所以今年起要努力读书,不会浪费任何的时光~

这样才能考取好成绩~

只要肯付出,将来就一定能得到最好的~

朋友们,努力读书,好好学习吧~

加油哦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rom:karne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