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...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我退步了~

星期六
唉,又要去补课了~
超级懒和不想  =(
若不是考试我才不去  ><
简直就是累死我了~


今天考BM,好紧张啊~
昨晚我读书了,还是临时抱佛脚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能及格啦  =)
如果不及格的话,老师就会讲 kong kar nee!!! exam tak lulus“pergi block E lompat bawah"
(中四的时候给她讲过)希望这一次不会了 ><


在今天我和他们也有谈天
我们无所不谈
我觉得我很多话讲了
而且还觉得如果不讲话好像会死将= =
哈哈哈~~~


到了晚上我就觉得闷闷地
没事做~
突然间我想画画
因为今天看到朋友画到很美~
我想挑战下我自己
所以自己画了一幅~
丑到~我实在退步了好多~
简直跟以前有学画画的时候没得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太不甘心了~=(
很丑有点对不起自己~
看回以前的实在是好惭愧~


小学的=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中学时画的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实在太不甘心了~
加油啊~江嘉妮~
以后我会努力点~
再画好看一点的给你们看~
尽请期待~


from: karne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